前方速递-武里南机场还未开放 恒大或先飞往曼谷

前方速递-武里南机场还未开放 恒大或先飞往曼谷
2018年04月02日 12:50 新浪体育
恒大球员滞留广州 恒大球员滞留广州

  4月2日,原定在这一天上午飞往泰国武里南的广州恒大队依旧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候。到目前为止,武里南机场还没有开放,最新的消息是武里南机场要下午三四点左右才能重新开放。[大神7连红早已看穿一切!恒大客场需防冷]

  今早8:20左右(北京时间9:20)的时候,武里南机场向恒大告之,通知说今早6:58抵达的航班降落时前轮无法转向,滞留在跑道,现在等从别的机场调配牵引车过来拉走这架飞机,估计四个小时可重新开放。

  按照机场说法,调牵引车过来大概需要四个小时,这期间飞机无法离开跑道,其他飞机暂时无法降落。

  恒大工作人员9:30(北京时间10:30,从酒店到机场要40分钟)赶到武里南机场时,机场方面表示预计下午13:30牵引车才能到达武里南机场,机场关闭至15:00(泰国时间)。

  武里南机场表示,平时每天只能起落五个航班,所以没有配备牵引车。牵引车要从黎逸府机场(距离武里南车程2小时)调过来,现在调车的工作人员正在从曼谷飞去黎逸府机场开车。黎逸机场距离武里南还要两三个小时的车程,大概中午11:00可重新开放,但最新的消息,现在又说要等到下午三四点才能重新开放。

  目前恒大还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候,恒大已经做出了紧急预案,不排除让球队先飞曼谷,然后到了曼谷等待再说。恒大原定在下午6点进行赛前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赛前训练和发布会都很难准时进行。(于静)

恒大武里南机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