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面貌瓜林堪称最佳 但申花只有一个他远远不够

状态+面貌瓜林堪称最佳 但申花只有一个他远远不够
2018年03月15日 09:12 《足球》报
申花外援瓜林 申花外援瓜林

  记者陈伟报道 0比2输给水原,申花丧失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不过,申花也有一些亮点,那就是瓜林。[申花全队士气佳,多牛专家带你发!]

  从全场90分钟的比赛来看,瓜林是申花队内为数不多发挥教好的球员,只只依靠瓜林一个人,申花还是赢不了球。

  新赛季7场比赛,瓜林一场都没休息,场场都是首发,只有超级杯对阵恒大,他被提前换下,那场比赛,瓜林一度帮助申花扳平比分,可惜随后没有守住,被对手连进3球,无缘新赛季首座冠军奖杯。

  亚冠对阵悉尼,在申花被逆转后,瓜林用进球让球队和对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值得一提的是,瓜林的进球十分精彩,他的端射让对手守门员毫无办法。新赛季,瓜林绝对是申花中场最值得信任和依赖的人,有个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申花4位外援,只有瓜林一人所有比赛都是首发登场,马丁斯在联赛得到了轮换,莫雷诺也是在和水原客场比赛得到了休息。

  吴金贵强调轮换,但在队内,瓜林无可替代。

  主场对阵水原,瓜林依旧首发,90分钟的比赛,尽管申花输球,但瓜林的作用不言而喻,在莫雷诺无法回撤的时候,很多时候几乎都是瓜林拿球从后场组织进攻,中场防守,他则是阻碍对手进攻的第一道屏障,而在进攻端,他的多次前插打门颇具威胁。

  瓜林曾有机会帮助申花扳平比分,第67分钟,马丁斯倒三角回敲,无人看防的瓜林抽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而后补射再次打在了对方身上;第76分钟,马丁斯右路45度传中给到禁区里,莫雷诺第一点把球拿下,摆渡给中路后跟上的瓜林,只可惜幸福来得太突然,没有准备好的瓜林只是用上肢将球点下,并未形成打门,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3分钟,瓜林禁区内摆脱后,一个插花脚传中,可惜马丁斯门前包抄未果。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精神面貌,瓜林都是申花场上表现最好的那一个。

  可惜,申花只有一个瓜林。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瓜林申花马丁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