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翼卫连续攻破全北球门 自曝秘诀:主帅一改变

权健翼卫连续攻破全北球门 自曝秘诀:主帅一改变
2018年03月14日 22:45 新浪体育
张诚连续两轮攻破全北球门 张诚连续两轮攻破全北球门

  张诚又进球队,而且是连续两场攻破亚洲强队韩国全北现代队的球门。3月14日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在主场以4-2战胜了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中,担任右翼卫的张诚再次进球,为球队获胜立下功劳。

  在上一场比赛中,张诚就为球队率先破门,本场比赛中张诚又是在全北扳平比分后,为权健队打入第二粒入球。比赛结束后,当谈到为什么最近状态如此好时,张诚直言:其实没有什么秘密,主要就是

  从训练开始就保持了高度注意力,这次比赛之前,我们把上场输给对手比赛的录像总结了一下,赛前就有一些针对性部署,在训练中保持了高强度。

  张诚随后强调到:今天我们全都拼了,大家知道这场比赛要赢下来,只能死拼了,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就放手一搏。

  在这两场比赛中,张诚经常插上助攻,并且完成了射门得分的任务。对于自己在索萨战术体系中位置改变,张诚直言:以前我也踢过边前卫,现在主教练把当一个边翼卫去踢,自己对跑动和插上的能力还是有把握的,重要的还是完成主教练的部署好我的任务。

  (袁野)

张诚全北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