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墨尔本1-0小胜川崎 鹿岛1-1平悉尼FC

亚冠综述:墨尔本1-0小胜川崎 鹿岛1-1平悉尼FC
2018年03月13日 20:39 新浪体育
本轮亚冠综述 本轮亚冠综述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4轮比赛展开角逐。在上海上港亚冠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凭借巴尔巴罗塞斯的绝杀球,墨尔本胜利主场1-0战胜川崎前锋。在上海申花亚冠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金崎梦生、西蒙各进一球。鹿岛鹿角主场1-1战平悉尼FC。

  巴尔巴罗塞斯绝杀 墨尔本胜利主场1-0战胜川崎前锋

  北京时间3月13日16:30,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F组第4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第2分钟,大久保嘉人送出传球,知念庆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5分钟之后,森谷贤太郎送出传球,知念庆在墨尔本胜利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4分钟,特罗伊西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特罗伊西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之后,巴尔巴罗塞斯在川崎前锋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25分钟,尼格罗在川崎前锋禁区左侧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墨尔本胜利传球到川崎前锋禁区内左侧,巴尔巴罗塞斯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随后,特罗伊西传球到川崎前锋禁区内中路,贝里沙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31分钟,川崎前锋右路传中,大久保嘉人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8分钟,知念庆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1分钟之后,久保嘉人近距离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3分钟,特罗伊西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登格在对方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墨尔本胜利暂时主场0-0战平川崎前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长谷川龙也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8分钟,墨尔本胜利换人,尼格罗被霍普换下。第63分钟,巴尔巴罗塞斯带球到川崎前锋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2分钟之后,川崎前锋门将郑成龙手抛球,皮球直接交给了安东尼斯脚下,安东尼斯远距离吊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0分钟,贝里沙在川崎前锋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贝里沙越位。随后,阿修换下贝里沙。

  第72分钟,巴尔巴罗塞斯在穿前锋禁区外转身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1分钟之后,大久保嘉人带球到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右侧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5分钟,埃杜瓦尔多放倒阿修,领到一张黄牌。墨尔本胜利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第76分钟,森谷贤太郎被巴尔巴罗塞斯放倒,川崎前锋获得前场任意球。随后,森谷贤太郎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8分钟,川崎前锋换人。阿部浩之换下家长昭博。随后,塞奥哈鲁斯换下乔治。2分钟之后,威廉姆斯铲倒小林悠,领到一张黄牌。

  第81分钟,川崎前锋开出前场任意球,小林悠后点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墨尔本胜利开出角球,多纳基在川崎前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90分钟,墨尔本胜利的进攻收到回报,安东尼斯送出助攻,巴尔巴罗塞斯在川崎前锋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完成绝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最终,墨尔本胜利主场1-0战胜川崎前锋。本轮比赛过后,上海上港积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墨尔本胜利和蔚山现代的积分都是5分。川崎前锋积1分,在F组排名垫底。

  金崎梦生西蒙破门 鹿岛鹿角主场1-1战平悉尼FC

  北京时间3月13日18:00,2018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4轮比赛展开角逐,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悉尼FC。开场不到1分钟,小田逸稀送出传球,席尔瓦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13分钟,中村充孝送出传球,金崎梦生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布罗斯克送出传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19分钟,铃木优磨在对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之内。1分钟之后,金崎梦生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3分钟,永木亮太送出传球,金崎梦生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金崎梦生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入悉尼FC球门左下角,为鹿岛鹿角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40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送出传球,西蒙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米尔泽耶夫斯基送出传球,卡里克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凭借金崎梦生的进球,鹿岛鹿角暂时主场1-0领先悉尼FC。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金崎梦生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2分钟,金崎梦生送出传球,铃木优磨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9分钟,伊东幸敏边路传中,铃木优磨在对方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0分钟,悉尼FC扳平比分,威尔克谢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西蒙在鹿岛鹿角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76分钟,悉尼FC发动进攻,布罗斯克在鹿岛鹿角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秒传后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81分钟,鹿岛鹿角获得,角球。随后,双方换人。沃兰德换下祖韦拉,山本脩斗换下小田逸稀。第85分钟,鹿岛鹿角换人,山口一真换下金森健志。第90分钟,席尔瓦送出传球,金崎梦生在悉尼FC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鹿岛鹿角错失绝杀机会。席尔瓦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最终,鹿岛鹿角主场1-1战平悉尼FC。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