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中韩亚冠对抗仍是主旋律 整体实力没明显差距

津媒:中韩亚冠对抗仍是主旋律 整体实力没明显差距
2018年03月08日 10:42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战平 上港战平

  稿件来源:城市快报 

  亚冠联赛第三轮,中韩球队狭路相逢。继前一天中韩两队各胜一场之后,昨天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中,中韩球队之间最终都战成了平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过后,中韩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交手次数达到了一百场,中超球队处于下风。

  上海申花在客场挑战水原蓝翼,考虑到周末的上海德比,申花在首发阵容上有所保留。整个上半时比赛,水原基本上控制了场上主动,不过申花门将李帅表现异常出色,成为本队最大功臣。下半时开始后,水原的李记帝在禁区外远射得手,将比分超出。不过第69分钟,申花获得了点球机会,莫雷诺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三连平的结果让申花继续排名本小组第三位,距离水原只有一分的差距。下轮比赛,申花将回到主场和水原交手,这场比赛将决定两队的小组出线前景。

  这场比赛申花更换了多名首发,吴金贵赛后这样认为,“比赛之前我们想拿分,这个变阵也是想搏一把,换的队员很多,战略上我们是取得胜利的。回到主场我们会更加强大,困难也会少一些的。”对于申花在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吴金贵认为:“在小组抽签之后,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死亡之组,其他球队都强一些,目前我们取得的3分很重要,后面如果能够拿到5到6分,还是有可能小组出线的。”

  另外一场比赛中上,上海上港主场遭遇了蔚山现代。此前两连胜的上港遭遇了强有力的挑战,蔚山现代两度取得比分领先,不过奥斯卡利用个人能力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从比赛来看,上港基本上占据了比赛主动,如果不是运气欠佳的话,取胜应该不是难事。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中韩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第一百次交手,中超球队以25胜30平45负处于下风。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中韩足球之间的对抗是主旋律,上港和蔚山此役的结果也说明,双方目前的实力并没有太明显的差距。本报记者 申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