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客场拿一分来之不易 用最佳状态迎接德比

莫雷诺:客场拿一分来之不易 用最佳状态迎接德比
2018年03月07日 22:20 新浪体育
莫雷诺赛后谢场 莫雷诺赛后谢场

  北京时间3月7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水原世界杯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水原三星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的攻击箭头德扬和廉基勋连续制造威胁射门,但都被李帅奋力扑出。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47分钟,廉基勋任意球开入禁区,李帅双拳把球打出禁区外,李记帝直接起左脚凌空怒射得分。第69分钟艾迪左路突破制造点球,莫雷诺左脚射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最终申花顽强1比1逼平对手,在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申花客场拿到1分实属不易。

  对于今天球队的发挥,赛后莫雷诺表示:“针对这场比赛,我们与非常多的伤病队员没有打比赛,很多主力没有上场,有这样的比分,是来之不易的,对于今天的比赛是非常满意的,最主要的是在客场比赛没有输。”

  今天比赛上半场没有出战,是否是为了下一场与上海上港的中超德比做准备呢?对于这个问题,莫雷诺给出的答案是:“在准备这场比赛的一个礼拜之前,吴指导就告诉我说由于我们有非常多的主力队员出现伤病,要考虑变阵,在个别比赛上会试一下,可能会给他半场比赛出战,这个情况不是想个人,而是想一个团队,大家今天也看到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

  对于刚刚上场,对手进球了,当时的感受怎样这个问题,莫雷诺笑言:“我刚刚还在和瓜林开玩笑,我下半场上场1分半钟,球还没有摸到,结果一个角球就被人家进了,当时我还想我是不是运气不太好,但是,这就是足球吧,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感觉自己在比赛中不是非常幸运的莫雷诺,是否在点球罚进之后,感觉幸运女神又回来了呢?莫雷诺坦言:“刚刚我说了,我是在和瓜林开玩笑,其实足球就是足球,没有什么幸运不幸运,足球就是靠实力的。”

  一个充满压力的点球之前,想了什么呢?莫雷诺透露了自己踢点球之前的习惯,“一般我在踢点球之前都会先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深呼吸一口气,今天也没有例外,也是做了这些。”

  如何看待下场中超联赛中的德比对决?莫雷诺:“德比就是德比,德比总是非常精彩,有球迷气氛,大家的拼劲都会被看到,我们的时间还是非常紧的,因为我们还有很多队员在伤病中,今天比赛之后,有的队员还有些不适,还有两天时间,希望我们能用最佳的状态来迎接德比吧,赶紧先做恢复。”

  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莫雷诺的视线很清晰的停留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混合采访区的图片展示位置,对于关于世界杯的精彩瞬间,莫雷诺关注的眼神中,似乎也在清楚的传递着他对世界杯的渴望,对此,莫雷诺笑着说:“刚刚我在看乌拉圭和巴西当时的阵容,巴西那一次非常强。”显然,莫雷诺的心里,有亚冠、有中超,也有属于世界杯的梦想。(曲小尤 发自水原)

莫雷诺亚冠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