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逢澳洲队不胜纪录仍在继续 何时能攻破魔咒

申花逢澳洲队不胜纪录仍在继续 何时能攻破魔咒
2018年02月21日 22:56 新浪体育
申花众将赛后失落离场 申花众将赛后失落离场

  亚冠小组赛第2轮,申花回到主场面对澳洲球队悉尼FC。最终申花主场2-2与对手战平,仍未打破逢澳洲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拿到一分对于申花来说也算是可以接受,至少破解了主场逢澳洲球队全败的魔咒。

  作为去年的足协杯冠军,申花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亚冠首轮小组赛做客面对日本的鹿岛鹿角。而第2轮与悉尼FC的对决,则是申花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在首轮1-1战平鹿岛的情况下,面对悉尼FC,申花期待拿到赛季主场开门红。但是面对来自澳洲的球队,申花至少在心理上有些底气不足。因为此前申花一共在亚冠赛场与澳洲球队交手5次,取得了2平3负的不胜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017赛季的亚冠附加赛申花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之外,其余的4场比赛均是与悉尼FC对决。也就是说,面对悉尼FC,申花过往输的是体无完肤。此役主场对阵悉尼FC,申花在开场仅仅4分钟就遭受打击,曹赟定的意外受伤彻底打乱了球队的战略部署,虽然马丁斯率先破门,但连丢两球足矣显露出申花面对困境的准备不足,好在瓜林上半场扳平比分,最终2-2的比分也维持到了全场。

  2比2的比分,也让申花与澳洲球队交手的不胜纪录刷新到了6场,截止到目前,申花与澳洲球队共交手6次,3平3负难求一胜。其中五次与悉尼FC交手,2平3负吃尽了苦头。但不幸中的万幸是,申花主场还是拿到了1分,这也使申花避免了亚冠主场3连败、主场逢澳洲球队全败的尴尬。两场小组赛收获2个积分,重返亚冠正赛的申花想要本赛季在亚冠更进一步仍需继续努力。(二饼)

申花亚冠悉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