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曹赟定伤退打乱申花部署 首粒丢球李帅应抱住

央视:曹赟定伤退打乱申花部署 首粒丢球李帅应抱住
2018年02月21日 22:06 新浪体育
曹赟定开场不久受伤离场 曹赟定开场不久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八点,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悉尼FC。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刘嘉远认为,曹赟定的迅速受伤打乱了申花的战略部署。在解说中刘嘉远直言申花门将李帅几次处理球没有抱住,比如悉尼FC攻入的第一粒禁区李帅就应该努力把球抱住。

  谈开场4分钟曹赟定受伤下场——

  刘嘉远:赛季准备期刚结束,球员的状态还没有那么稳定,这个球是追身球,曹赟定够球有点勉强,曹赟定这么一启动,感觉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了,这对于申花边路来说是一个极大损失。曹赟定一受伤,悉尼FC可以松了一口气,毕竟曹赟定边路的突破和速度,对于悉尼FC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谈马丁斯破门申花1-0领先——

  刘嘉远:虽然开局不太顺利,比赛打的磕磕绊绊,但是上半场比赛还是顺利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了。但是结合首回合经验,1-0在亚冠小组赛中一点都不保险。

  谈悉尼FC闪电扳平——

  刘嘉远:李帅没有抱住皮球,结果给了对方补射的机会,非常的可惜啊,这个球李帅应该努力把球给抱住,因为这个头球并没有完全发力,李帅应该把球抱住的。悉尼FC把比分扳平了,这支球队真的是一支非常顽强的对手,现在申花队又要重新收拾一下心情了。这个球可以看出,这支球队不是风驰电掣、电光火石的球队,但就是硬朗。

  谈申花1-2落后——

  刘嘉远:这个形势十分被动了,需要吴金贵指导尽快做出调整,上半场申花丢的这两球让人看的很无奈。

  谈曹赟定受伤影响——

  刘嘉远:曹赟定的迅速受伤在某种程度上是打乱了申花的战略部署。

  谈瓜林进球扳平场上比分——

  刘嘉远:瓜林看准了巨大的空当,他没有因为看到机会后而激动的大力爆射,而是非常稳妥的一脚端射,瓜林这个球处理的非常聪明。

  谈双方下半场场面——

  刘嘉远:下半场双方的机会不如上半场多,但是双方焦灼的形势,并不比上半场轻松。

  谈瓜林险些再度破门——

  刘嘉远:瓜林这脚射门是凭借个人能力创造的,还是威胁到了对方的球门。

  谈中超球队亚冠形势——

  刘嘉远:人家都是拿联赛给亚冠当准备期,中超球队是拿亚冠给联赛当准备期,所以在前两场比赛中,球员头两脚传球都不在比赛感觉,或者有点漫不经心,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平时再怎么模拟,再怎么打热身赛,也没有真正比赛的感觉,所以对于中超球队来讲头两轮就是怎么避免失分。

  (二饼)

亚冠申花曹赟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