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主帅:与恒大比赛非常艰苦 主力缺阵有影响

大阪主帅:与恒大比赛非常艰苦 主力缺阵有影响
2018年02月20日 18:05 新浪体育
尹晶焕 尹晶焕

  2月21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队。在首轮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被泰国武里南逼平,而樱花队则客场战胜了韩国济州联队,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队绝不能有任何闪失。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尹晶焕表示:这次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明天同恒大队比赛同样也会非常艰苦,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努力打好这场比赛,球员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队的核心球中员清武弘嗣因伤无法出场,这对于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对此尹晶焕也直言:清武弘嗣的缺席给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他在防守方面能够给球队很大帮助,但现在既然没法参加这场比赛,球队也会想其他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谈到明天的对手广州恒大,这位樱花队主教练则表示:广州队中有很多著名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除了这些有名的球员之外,其他队员也需要我们注意,对我们来说更主要的还是在比赛当中发挥好自己的特点。(于静 发自大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