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中甲旧将戴帽全北6-0 蔚山2-1克川崎

亚冠综述:中甲旧将戴帽全北6-0 蔚山2-1克川崎
2018年02月20日 22:18 新浪体育
全北大胜 全北大胜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蔚山现代主场2-1击败川崎前锋。E组第2轮比赛也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客场6-0大胜杰志。[准!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比赛!][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郑宰容李英才破门 蔚山现代主场2-1战胜川崎前锋

  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墨尔本胜利3-3战平蔚山现代。上海上港1-0战胜川崎前锋。第3分钟,黄一琇在川崎前锋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0分钟,奥尔西奇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2分钟,郑宰容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蔚山现代右路进攻,金昌洙送出传中球,丰田阳平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铲射,皮球偏离了左侧门柱。第20分钟,车屋绅太郎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底线。随后,川崎前锋开出角球,皮球被蔚山现代门将金龙大拿到。第26分钟,李英才带球到川崎前锋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9分钟,家长昭博在蔚山现代禁区外右侧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随后,奥尔西奇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1分钟,黄一琇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42分钟,蔚山现代的进攻的收到回报,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送出助攻,郑宰容在对方禁区外起脚远射,踢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了川崎前锋门将的十指关,为蔚山现代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凭借郑宰容的进球,蔚山现代主场1-0领先川崎前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川崎前锋做出换人调整,登里享平换下阿部浩之。第66分钟,蔚山现代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奥尔西奇在对方禁区内送出传球,李英才在对方禁区外大力射门,踢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了川崎前锋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1分钟,川崎前锋再次换人,知念庆换下大久保嘉人。第81分钟,森谷贤太郎换下埃杜瓦尔多-内托,川崎前锋用完换人名额。第86分钟,登里享平传球到对方禁区内中路,1995年出生的小将知念庆在蔚山现代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金龙大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2!

  第89分钟,蔚山现代换人,金健雄换下李英才。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蔚山现代连换两人,林宗垠换下朴柱昊。金仁成换下黄一琇。最终,蔚山现代主场2-1战胜川崎前锋,获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胜。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墨尔本胜利。本轮比赛过后,上海上港积6分,排名F组积分榜第1位,蔚山现代积4分排名F组积分榜第2位,墨尔本胜利积1分排名F组积分榜第3位,川崎前锋积0分,在F组垫底。

  阿德里亚诺戴帽 全北现代客场6-0大胜杰志

  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全北现代3-2逆转柏太阳神,天津权健3-0战胜杰志。第3分钟,迭戈-弗兰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1分钟之后,卢均宜在本方禁区内放倒李承琪,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均宜领到一张黄牌。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杰志门将判断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前石家庄永昌外援阿德里亚诺为全北现代首开记录,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7分钟,杰志前场断球,迭戈-弗兰带球到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14分钟,杰志门将王振鹏扑出了对方的远射。随后,全北现代右路传中,李承琪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杰志门将王振鹏扑出,阿德里亚诺近距离补射破门,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20分钟,费尔南多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罚,引起杰志球员和现场球迷不满。第24分钟,瓦多茨突施冷箭,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扑出底线。1分钟之后,全北现代把球转移到左路,金珍洙在全北现代禁区外大力远射,踢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了杰志门将王振鹏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29分钟,洪正好放倒费尔南多,领到一张黄牌。第31分钟,金珍洙左路传中,蒂亚戈-阿尔维斯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3分钟之后,金珍珠送出传球,蒂亚戈-阿尔维斯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5分钟,全北现代再次获得点球,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5-0!半场战罢,全北现代客场5-0领先杰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全北现代连换两人。李在诚换下李承琪,李同国换下金信煜。第67分钟,全北现代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杰志门将王振鹏拿到。第71分钟,迭戈-弗兰被郑展龙换下。第74分钟,蒂亚戈-阿尔维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蒂亚戈-阿尔维斯被韩教沅换下。第81分钟,全北现代开出右侧角球,韩教沅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84分钟,全北现代右路传中,李同国在对方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85分钟,林嘉纬换下黄洋。第86分钟,瓦多茨右路送出传球,卢均宜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全北现代破门扑出。1分钟之后,阿德里亚诺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杰志球员挡出底线。第90分钟,杰志开出角球,卢均宜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艾力士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杰志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拿到。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全北现代前场断球,阿德里亚诺送出传球,李同国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6-0!最终,全北现代客场6-0大胜杰志。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本轮比赛过后,全北现代积6分,排名E组积分榜第1位。天津权健积4分,排名E组积分榜第2位。柏太阳神积1分,排名E组积分榜第3位。杰志积0分,排名E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