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坦言来日本不是旅游 有所作为权健要客场取分

张鹭坦言来日本不是旅游 有所作为权健要客场取分
2018年02月19日 09:04 国内足球综合
张鹭 张鹭

  稿件来源:今体育 公众号

  昨晚兵抵日本的天津权健队让人眼前一亮,帅气的正装展现出球队对于这场客战的看重和信心。在接受采访时,队长张鹭说:“我们不是来旅游的,全队有决心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从日本带走胜利。”[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虽然是最后时刻才搭上亚冠的末班车,但柏太阳神队绝非鱼腩,这支有着70多年历史的球队曾在2011年夺得J联赛冠军,还曾两次闯进亚冠半决赛,一次获得世俱杯第四名。亚冠小组赛首轮在2比0领先全北现代的情况下,遭对手3比2逆转绝杀,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可以说是以逸待劳。面对疲劳问题,队长张鹭表示:“由于天津天气原因无法训练,我们将大本营放在大丰,虽然最近一直在不停转换城市,但并没有三四天一场比赛的密度,所以大家旅途疲劳恢复起来相对比较好。”

  对于柏太阳神这个对手,张鹭有所了解,也通过比赛录像等渠道和队友进行过了解。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权健队上下依然在按照主帅保罗索萨的要求进行以我为主的最后针对性备战。“我们来这里不是旅游的,我们放弃了春节和家人团聚的假期,大年三十儿离开自己的家人和城市备战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决心。”张鹭说,“我们就是要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全队上下希望能在日本带走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