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申花大年初一开练 莫雷诺痛感减轻铁卫伤愈

不休!申花大年初一开练 莫雷诺痛感减轻铁卫伤愈
2018年02月16日 18:41 新浪体育
申花众将训练备战亚冠联赛 申花众将训练备战亚冠联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3点,上海申花从日本返回上海不到24小时,全队开启了农历新年的首堂训练课。全队在春节期间并没有安排一天的假期,全力备战大年初六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赛事!][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今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也来到了训练场,给全体将士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今天训练开始前,全队对上一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进行了总结。教练组对于比赛结果和球员在比赛中的战术执行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精神面貌和作风。吴董和周总表示将全力支持主教练吴金贵的工作,管理层和教练组各司其职,充分保障球队的备战工作。

  事实上,之前申花客战日本鹿岛鹿角拿到中超球队亚冠赛场在鹿岛主场的第一分时,申花主帅吴金贵就曾在赛后直言感谢吴董和周总等申花管理层对于球队在各方面的支持。吴指导坚信俱乐部从上到下,齐心协力,是球队取得好成绩最坚实的基础。

  今天的训练,唯一的遗憾是在鹿岛鹿角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的队长莫雷诺缺席了训练,在医疗室进行治疗。据了解,莫雷诺的疼痛感已经减轻了很多。不过,保险起见,医疗团队还是希望确保莫雷诺完全康复再开始训练。

  此外,在西班牙冬训最后一场比赛中拉伤的毕津浩伤情也基本痊愈,他参加了今天的对抗训练。不过,由于栗鹏和李建滨的中卫组合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有些不错的表现,相信毕津浩复出之后的不俗表现,也会让主教练吴金贵在后防线上面临甜蜜的选择烦恼。

  亚冠联赛申花首秀,栗鹏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其实,无论是在去年足协杯决赛和亚冠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均可圈可点。当初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以2000多万的价格打包从青岛中能引进的三名球员,一度曾备受质疑。目前除了去年受伤做手术的王伟外,栗鹏和朱建荣都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逐渐崭露头角,至少从现在来看,对于目前动则上亿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而言,当初的这笔打包引援还是极具性价比的。亚冠申花首战之后,申花教练组也是笑言:“这一战,栗鹏的表现也终于为周总正名了。”

  除了亚冠赛事之外,对于即将开始的超级杯、中超、足协杯赛事,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将和教练组一起,充分调配现有球员,挖掘潜能,作出最为合理有效的轮换和调整,球队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条战线,力争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