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权健训练备战亚冠 束昱辉陪过除夕+初一督训

拼!权健训练备战亚冠 束昱辉陪过除夕+初一督训
2018年02月16日 20:04 新浪体育
权健老总束昱辉初一督训 权健老总束昱辉初一督训

  当千家万户正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有一些人却无法与家人团聚,比如正在备战亚冠联赛的天津权健队。大年三十,权健队从天津飞往盐城准备即将在下周二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为了激励球队,不仅与球队共度除夕,更在大年初一来到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

  取得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后,天津权健队只放假一天。2月15日,也是大年三十的一大早,全队就告别了自己的家人,飞往江苏盐城继续备战亚冠联赛,因为下周二,球队就将在日本挑战柏太阳神队。由于之前球队一直在盐城进行训练,加之天津的天气与场地受到影响,所以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决定还是在盐城进行训练。还有一点,在盐城的训练结束后,权健队可以从上海直接飞往东京,也可以免去转机的奔波之苦。

  新春佳节虽然无法与家人在一起团聚,但权健队的球员可以共度除夕,这在另一个角度可以增加球队的凝聚力。为此,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专门来到了盐城,束昱辉不仅与球队共同守岁,还专门宴请了全体将士,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队中几名外援更是对中国的传统节日感到非常兴奋,几名外援还登台表演节目祝兴。

  大年初一,权健队继续开始训练。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来到训练场观看球队的训练,这也体现了俱乐部与球队并肩作战的精神。为此束昱辉说到:球队在春节期间还要全力备战亚冠,确实非常辛苦。自己也向这些球员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感谢,但是为了参给天津足球赢得更多的荣誉、给天津球迷带来更多的欢迎,这些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辞旧迎新之际,束昱辉也向所有天津球迷致以节日的问候,束昱辉表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用最出色的表现回报天津球迷,俱乐部一定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天津球迷新一年更加支持权健队。(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