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水沼戏剧性获胜也不敢大意 主场等着恒大赢

日媒:水沼戏剧性获胜也不敢大意 主场等着恒大赢
2018年02月14日 22:53 新浪体育
日媒截图日媒截图

  日本大阪樱花队在客场凭借水沼宏太在伤停补时第三分钟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了济州联队。赛后日本媒体《足球精选》网站以《再次获得关键时刻的荣耀 水沼宏太戏剧性伤停补时弹 带着好心情等待下周对恒大》为标题报道说——   

  已经是伤停补时第三分钟,都以为比赛会是平局,没想到7号带着胜利的觉悟,拿到了3分。   

  亚冠联赛小组第一轮,济州对大阪C一战在2月14日的济州世界杯球场举行。   

  一退一进互有攻守中,时间来到了90+3分,杉本健勇将球踢向前线,2分钟前才换上来的高木俊幸一脚凌空,球滚向门将,都以为这个机会已经没了,但是没想到济州的门将和后卫之间竟然出现了配合失误,跑上前去的水沼宏太得球后,将球打进。

  这个殊勋的进球是水沼宏太在1月1日的天皇杯决赛打进决胜进球后,又一次关键时刻的破门。赛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能够拿到3分回家太好了。”  

  下一场是主场对阵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水沼宏太说:“下一场主场和中国球队对阵,肯定会是很严峻的比赛。”面对中国的明星集团,水沼宏太也不敢大意,这肯定是艰苦的一战,客场贵重的3分,对于水沼宏太来说,是击败强敌的誓言。(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