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前锋:忌惮申花防守选择边路 门前把握需提高

鹿岛前锋:忌惮申花防守选择边路 门前把握需提高
2018年02月14日 20:53 新浪体育
铃木优磨在比赛中(红色9号) 铃木优磨在比赛中(红色9号)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鹿岛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分钟,栗鹏抢射中柱弹出,马丁斯在禁区右侧抢下球后返身传中,鹿岛门将曾端准出击扑空,莫雷诺头顶空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鹿岛鹿角。第50分钟鹿岛队的铃木优磨劲射被李帅扑出,但球正好打在冲上来的远藤康身上弹进门内。全场鹿岛占据明显优势,但申花顽强应对,顶住对方狂攻,并在最后时刻险些绝杀对手,可惜曹赟定射门中横梁弹出。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鹿岛鹿角阵中9号铃木优磨获评本场最佳。对于这场比赛,铃木坦言:“我们今天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比赛,球队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

  比赛开场很早被进球之后,球队做出了怎样的调整?铃木优磨表示:“因为对手的防守非常强大,因此,我们之后选择从边路进攻,去争取进球。”

  今年的亚冠联赛较之之前的比赛,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对此,铃木说:“拼抢二分之一球的时候,对手给了很大的压力,一旦二分之一球没有拼抢下来,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这是和之前的亚冠联赛不同的地方。”

  关于传接球方面,如何做好才能去攻击对手?铃木透露:“比赛当中我们也是希望把节奏打快,这是我们希望做到的,也尽力去做了,但是,门前把握机会方面,我们做的不是非常好,所以比赛最终是平局。”(曲小尤 发自日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