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没拿到三分非常遗憾 输球跟战术没关系

川崎主帅:没拿到三分非常遗憾 输球跟战术没关系
2018年02月13日 20:50 新浪体育
川崎前锋主帅 川崎前锋主帅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18点,2018年亚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在日本川琦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开始一场比赛,由去年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去年中超亚军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2分钟,埃尔克森接于海左路长传,禁区内凌空抽射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下半场上港轻松化解了对方攻势,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赢得本季亚冠正赛开门红。

  比赛结束之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来了很多球迷,但是没有拿到3分,非常遗憾,感觉比赛中,应该去的进球,但是最终没有取得进球,很遗憾。赛季才刚刚开始,希望接下来能赢得胜利。”

  没有拿到1分或是3分,这场比赛川崎前锋的表现与超级杯有什么区别?对此,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说:“我想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很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不好,转身做的也不好,高空抢位可能是由于有些害怕,没有做到最好,进攻和防守之间等等很多方面都没有做好,是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

  超级杯输球以及亚冠联赛这场输球是技战术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鬼木达认为:“今天这场输球,和战术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球员之间互相喊位置做的不是非常好,以后会在这些方面有所改善。”

  此战输球之后有什么帮助球队未来做的更好的收获?鬼木达说:“我们的防守和传球这场比赛还是执行了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攻击方面球员也了解我的战术布置,只是面对对方后卫的防守,我们没有取得进球,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会慢慢去改善。”(曲小尤 发自川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