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再提目标:小组一定要出线 这是最低要求

束昱辉再提目标:小组一定要出线 这是最低要求
2018年01月30日 18:07 新浪体育
权健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权健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1月30日下午,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谷星神队,如愿进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天津权健成为第三支晋级亚冠正赛的中超球队。在完成了第一个小目标后,来到现场观战的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为球队提出了第二个目标:一定要争取小组出线、打入2018年亚冠16强。

  虽然权健队当初只是获得了亚冠附加赛的资格,但俱乐部从最开始的备战工作就围绕小组赛的比赛展开。早在2017年12月的时候,俱乐部就已经开始提前三个月进行小组赛的备战工作,俱乐部专门派出了三路工作组,前往小组赛的三个地区进行考察,为的就是做好小组赛的保障工作。

  正常情况下,如果进入小组赛,权健队所在的小组赛对手除了日本、韩国外,还有来自香港的俱乐部,为此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提出了要求:不能等到附加赛结束后再做准备工作,一定要把工作提前做好、做足,特别是三个客场的备战,一定要把困难想到最大、工作做到最细。

  为此,权健分别派出三路人马前往日本、韩国、香港进行考察,不仅提前落实训练场、酒店,甚至还细到了从机场到酒店、从酒店到训练场、从酒店到赛场的时间,包括选择什么样的往返航线最有利于客场旅途,这些工作都做得非常细。

  之所以提前三个月就开始进行小组赛的准备工作,目标当然只有一个:打好6场小组赛、力争小组出线。虽然这只是权健俱乐部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董事长束昱辉早就在俱乐部内部就提出了要求:我们打亚冠的第一个目标是晋级正赛,第二个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这也是最低的要求。我们相信球队有这个实力,所以球队和俱乐部就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事实上,当初权健集团当初进军足球圈的时候,束昱辉就提出过俱乐部的未来目标:不仅要打入亚冠联赛,而且还要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参加世俱杯。随着权健队在1月30日的比赛中2-0轻取对手,第一次获得亚冠正赛参赛资格后,束昱辉也提出了球队的新目标,这就是一定要争取小组出线,然后争取更好的成绩。

  看上去,束昱辉并没有给球队提出太高的目标,但其实这主要是不希望给球队增加太大压力,但小组出线无疑是俱乐部的最低要求,毕竟去年中超三支球队都实现了小组出线,权健队这一次无论为了自己、还是为中超联赛的荣誉,都全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权健束昱辉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