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亚冠分组正中恒大下怀 一队快被打出恐恒症

2017年12月07日08:18 信息时报 微博
恒大亚冠分组不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按照一定的章程与回避原则,2018亚冠小组赛对阵形势昨日“排定”。6日下午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广州恒大被分配到了G组,同组还有济州联、武里南联和天皇杯冠军(待定)。

  日本杯赛刚刚产生出四强球队,恒大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将在大阪樱花、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柏太阳神之间产生。

  中超球队面对着大部分的K联赛球队,交手战绩皆处于下风。唯独济州联是个例外,中超球队面对济州联时,交手战绩却3胜1负占据着优势,这也是相当罕见的。

  恒大对阵泰超球队的战绩是3胜1负。武里南联是恒大的老对手了,不过广州球迷对他们的印象并不美好,第一任外教李章洙是在打完武里南时被就地解职的。而这支球队的老板曾在越秀山“搞搞震”,传闻也曾给广州富力带来不少麻烦。能够在小组赛中碰上武里南联并复仇,也是广州球迷很愿意见到的。

  日本杯赛四强中,没有跟恒大交过手的只有神户胜利船,其余三队都不是恒大对手,尤其是柏太阳神,几乎次次被吊打,都快出“恐恒症”了。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以11胜7平6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日本球队是恒大亚冠赛场上最愿意捏的软柿子,这个传统需要本赛季继续发扬。

  亚冠资格赛首轮将在1月16日进行,第二轮则是1月23日开打,最后一轮资格赛1月30日,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将出战,两队潜在对手是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以及泰超球队清莱联,中超队都是在主场作战。

标签: 亚冠恒大武里南联柏太阳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