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要代表日本打出风采 上港证明自身价值

2017年10月17日13: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浦和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在日本琦玉世界杯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日本浦和红钻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日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30分,浦和主帅堀孝史携阵中大将远藤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结束之后,浦和方面并没有在比赛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选择在球队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浦和主帅介绍了球队的情况:本赛季浦和红钻作为亚冠赛场目前唯一的日本球队,作为日本的代表,我希望我们的球队打出我们的风采,我们知道上海上港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也用他们的成绩证明了他们的价值,明天的比赛我们的主场,希望我们用好的表现,带来一场精彩比赛,并最终回报他们对我们的期待,目前我们球队的士气非常高涨,为了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期待胜利进入下一环节。

  怎么看待首回合比赛两队之间的1比1?对于这个问题,浦和主帅的答案非常直接:我们没有把这样的比分看成有利或者无利,希望明天获得一场胜利。

  在今年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有怎样的意义?对此,浦和主帅表示:今天我们球队在各项比赛中制定了冠军的目标,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够夺冠,或者说有夺冠可能性的比赛,只剩下亚冠赛场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全队将重视度和期待感很高的去面对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们可以获得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的话,那对于我们而言,也是对整体球队和队员、所有工作人员都是非常大的鼓励,也是一笔宝贵的财产。

  最近日本球队在亚冠半决赛就感觉进入了瓶颈,明天我们的球队会突破这样的瓶颈吗?面对这样的话题,浦和主帅说:作为日本俱乐部球队,我们球队现在是唯一一支留在亚冠赛场上的日本球队,我们非常希望球队能够代表日本,打出我们的风采。

  作为日本球队,这个赛季能够打进亚冠联赛半决赛,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球队为了冠军一定会全力去冲击,作为浦和而言,冲击冠军的道路上,什么要素是最关键的?对于这个问题,浦和主帅表示:亚冠赛场不同于日本国内联赛,亚洲其他国家的球队与国内联赛球队的风格特点都不同,我们在亚冠赛场必须发挥日本球队的特长,体现我们日本足球的整体和协调性,面对其他对手争取胜利。

  亚冠赛场上,每支参赛球队都将球队的长处发挥到了极限,那么,上港最大的优势在哪里?浦和最大的优势在哪里?对此,浦和红钻主帅给出的答案意味深长:上港不可否认是锋线冲击力很强,他们的锋线外援个人实力也毋庸置疑是他们的强项,而浦和最大的特点是作为整体和对方战斗的,这是我们最大的强项。(曲小尤 发自日本琦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浦和红钻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