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上港未能延续2大纪录 魔鬼主场首次无缘3分

2017年09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主场遗憾收获平局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打响,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浦和红钻。本场的平局让上港遗憾的未能延续主场全胜日本球队的纪录,同时这是中日两国球队在亚冠半决赛的第三次交锋,上港同样未能保持此前中国球队主场全胜的历史。

  前两次中日球队在亚冠半决赛中碰面分别是2013赛季和2015赛季。当时,广州恒大两次与日本球队交手,均在主场取得了胜利。13赛季恒大两回合8-1战胜了柏太阳神(主场4-0胜),15赛季两回合2-1战胜了大阪钢巴(主场2-1胜)。而恒大也在迈过半决赛这道关卡后,都成功的加冕了当年的亚冠桂冠。

  上港历史上在主场同日本球队的3次交锋中保持全胜,并且在本赛季的亚冠全部的六个主场都收获了胜利,每场比赛至少攻入2球,场均进球达到3.5球,展现出超强的进攻火力。但在今晚的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上港遗憾的仅收获一场平局,本赛季亚冠主场首次未能全取三分。

  本赛季的上港在亚冠1/4决赛艰难的越过恒大这座大山后,闯进半决赛已经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但若想继续创造历史,上港只能寄希望于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魔鬼主场平局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