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广州亚冠之旅无处住 已签约酒店遭台风侵袭

2017年09月04日18:11 新浪体育
上港首回合大胜恒大

  北京时间9月12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烽烟再起。届时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一周时间,距离上海上港计划中的兵发广州还有5天时间。但是就在今天,上海上港方面收到了广州方面已经完成签约酒店的书面通知:“由于台风天鸽的缘故,导致酒店部分房间遭遇雨水侵袭,目前无法完成此次接待上海上港的入住需求。”至此,上海上港全队遭遇了不可抗力台风因素的巨大杀伤力,球队瞬间陷入亚冠客战广州无处可住窘境。

  由于本赛季亚冠联赛方面改变了规则,客队酒店不再由主队提供,因此,客队都需要自行做好酒店选择、餐食等等备战工作。上海上港方面,本赛季中超联赛客战广州富力时,球队选择了四季酒店,通过入住体验,上港方面在结束富力之战时,就果断决定并向四季酒店方面明确表示:“之后亚冠联赛与广州恒大比赛时,将继续选择四季酒店。”6月份开始,上港方面与四季酒店进行了非常友好和细致的沟通及确认球队订房数量、房型、会议室、每日用餐时间、餐食内容等等细节并最终完成了合同。

  只是,今天,来自广州方面的这份书面函件,让上港方面在天鸽过境多日之后,突然遭遇台风袭击,上港全队瞬间面临无处可住的窘境。客场比赛的前战工作并不是看上去就是订个酒店那么简单,能否火速在天河体育中心附近再找到一家合适球队的酒店?能否以最快的速度落实酒店可供球队使用的会议室?能否以最快的速度敲定球队每餐食物的内容?等等许多问题,对于上港而言,都将成为眼下出发前最尴尬的难题。

  征战客场,客战广州,每一场比赛之前都可能遭遇突发状况,上港方面很清楚每一次需要面对的困难,目前,上港方面必须接受不可抗力台风因素造成的艰难情形,上港俱乐部方面正在积极寻找能够接待球队完成客战广州比赛的酒店,希望在球队落地广州时,能够顺利入住酒店。(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