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林悠头顶脚踢双响 川崎前锋3-1浦和红钻

2017年08月23日20:00 新浪体育
浦和红钻取得一粒客场进球

  北京时间8月23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两支日本J1联赛球队交手,川崎前锋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第32分钟,小林悠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得手。第50分钟,小林悠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扑出,埃尔西尼奥补射破门。第76分钟,武藤雄树在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第85分钟,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川崎前锋主场3-1战胜浦和红钻,在两回合淘汰赛的中占得先机。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缺少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川崎前锋左路进攻,家长昭博传中,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转身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弹出底线。川崎前锋获得角球。第26分钟,中村宪刚送出传球,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上弹出底线。1分钟之后,阿部勇树送出传球,青木拓矢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郑成龙拿到。第31分钟,埃尔西尼奥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32分钟,川崎前锋的进攻收到回报,中村宪刚带球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小林悠在对方禁区中路左脚射门,攻破了西川周作的十指关,为川崎前锋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8分钟,中村宪刚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9分钟,小林悠边路传中球,车屋绅太郎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尔西尼奥与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45分钟,矢岛慎也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大岛僚太送出传球,小林悠远射,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凭借小林悠的进球,川崎前锋暂时1-0领先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浦和红钻做出换人调整,武藤雄树换下李忠成。第48分钟,阿部勇树放倒家长昭博,川崎前锋获得前场任意球。中村宪刚开出任意球,阿部浩之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扑出底线。第50分钟,小林悠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扑出,埃尔西尼奥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55分钟,川崎前锋左路传中,对方后卫防守失误,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驹井善成连过对方数人后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59分钟,川崎前锋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哈桑没有判罚点球,引发浦和红钻球员不满。第62分钟,武藤雄树侵犯大岛僚太,领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青木拓矢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武藤雄树在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攻破了郑成龙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登里享平受伤,被田坂佑介换下。2分钟之后,川崎前锋再度进球。家长昭博边路送出传球,小林悠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7分钟,阿道换下兴梠慎三。最终,川崎前锋主场3-1战胜浦和红钻,在两回合淘汰赛的中占得先机。

  进球信息:

  川崎前锋:小林悠(第32分钟,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得手。)

  埃尔西尼奥(第5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补射破门。)

  小林悠(第85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

  浦和红钻:武藤雄树(第7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川崎前锋:埃尔西尼奥(第58分钟)

  浦和红钻:武藤雄树(第6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川崎前锋:1-郑成龙;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8-阿部浩之、10-大岛僚太、11-小林悠(第86分钟,9-森本贵幸)、14-中村宪刚(第69分钟,2-登里享平(第83分钟,6-田坂佑介))、18-埃尔西尼奥、21-内托、41-家长昭博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安东尼奥、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20-李忠成(第45分钟,9-武藤雄树)、22-阿部勇树、30-兴梠慎三(第87分钟,19-阿道)、38-菊池大介、39-矢岛慎也(第70分钟,8-席尔瓦)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川崎前锋浦和红钻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