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上港手刃恒大震惊亚洲 武磊最强一颗星

2017年08月23日14:00 新浪体育
上港震惊亚洲

  上港主场4-0狂胜恒大,不仅在亚冠1/4决赛两回合中占得巨大优势,更让整个亚洲范围内震惊,亚足联官网也对这场比赛做了报道。

  亚足联官网以《上港手刃恒大后向亚洲宣战》为题分析全场比赛,上港4-0大胜仿佛一份郑重的声明,不仅是比分令人震惊,更因为他们狂胜的对手是两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这无疑让8强中的其他对手十分胆寒。

武磊和胡尔克的数据对比
武磊和胡尔克的数据对比

  上港的攻击力无需赘言,当把埃尔克森这种级别的攻击手放在替补席上之时,就已经能显示他们的进攻有多么奢华了,但本场之后,上港确立了攻击线的两大王牌——胡尔克和武磊。

  武磊本场比赛创造了打破僵局的点球,随后他又梅开二度。上港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武磊最可怕的特点,当防守的空间被利用时,武磊的速度让恒大的防线支离破碎,他的两粒进球都是在防守反击中取得的。

  另一位耀眼的明星则是胡尔克,他继续着自己的进球脚步,此外他还有两次助攻,而他原本可能打进一粒堪称年度最佳的长途奔袭进球,只是最后遗憾的高出横梁。

恒大在数据上反而占据
恒大在数据上反而占据优势

  亚足联官网还称赞了上港的反击战术,如果仅仅看赛后数据,那么你很可能误以为恒大支配了比赛,但上港完全利用了恒大身后的空当,完爆了对手。数据显示,恒大拥有可怕的66%的控球率,但是上港用他们的速度,力量以及精准度赢得了比赛。

艾哈迈多夫的作用

  保利尼奥离去对恒大损失无需多言,至少现在来看广州队还没能寻找到巴西人的替代者,而另一方面,艾哈迈多夫继续扮演着幕后英雄的角色,他是上港中场的一道屏障,做着大量的工作却无人关注。

进球复盘
进球复盘

  上港的第三粒和第四粒进球应该是恒大需要重视的,他们迅速用反击通过了恒大的中场,而这一地带应该是恒大的核心地带,应该投入巨大精力去守护。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上港武磊亚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