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吐槽:老人队没暴力鸟0-4正常 胡尔克2人防不住

2017年08月23日16: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把恒大打爆

  8月22日,亚冠联赛东亚区进行了中国内战,上海上港在主场4比0大胜曾经在2013和2015两个赛季获得亚冠冠军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

  日本的两支球队川崎和浦和要在23日才进行另一场比赛,所以日本国内对于亚冠中超球队内战的报道很少。

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媒体报道

  《时事社》仅仅以《上海上港先赢 ACL足球》为标题,写了两句话新闻——

  足球亚冠联赛(ACL)在22日的上海进行了8强的第一轮比赛,在中超球队的内战中,上海上港4比0大胜广州恒大。第二场比赛将在9月12日进行。

  路透社日文版还稍微多写了几行,这篇发自香港的报道标题是《足球亚冠8强上海大胜广州》——

  亚冠联赛22日进行了8强的第一回合比赛,在中国内战中,上海上港4比0大胜广州恒大。

  上海上港在上半时第39分钟由胡尔克点球获得领先,随后胡尔克在上半时伤停补时助攻本队拿下了第二个进球。下半时,胡尔克又助攻武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博阿斯说:“我们的选手配得上这场胜利,在国内的联赛中我们陷入了苦战,今天我们跨越了诸多的障碍,打出了精彩的一战。”

  恒大的斯科拉里教练称赞说:“上海上港值得成为胜利者。”随后他还感慨了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带来的影响,他说:“我们的日程过于密集,加上又失去保利尼奥,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一些日本球迷在这两篇稿件后面发表了看法——

  “没了保利尼奥,就没办法了。”

  “奥斯卡真的好强啊,期待和J联赛的球队的对阵。”

  “果然广州没了保利尼奥就完全不一样了,希望进入半决赛的川崎或者浦和一定要击碎对手,下一次可没有奥斯卡的帮助了,日本球队要靠自己了。”

  “4比0了,这上港已经进半决赛了吧。”

  “不论谁出来都是日本球队的菜而已,也就让他们高兴三天。”这个留言赞成只有8 反对34

  “没有了保利尼奥的广州太难了,再看看胡尔克,他就该被赶出亚洲去,不用两个人盯都防不住,日本球队也一样。”

  “没了保利尼奥就跟受了重伤一样,而铁打主力黄博文和后卫梅方在赛前先后受伤,本赛季报销;再加上比赛中的核心后卫冯潇霆受伤下场,后卫金英权刚刚回来,太多问题凑在一起,所以才会大败的。”——这球迷比日本记者了解的都清楚。

  “斯科拉里快要下课了吧。”

  “没了保利尼奥确实太困难了,高拉特和阿兰都要靠着保利尼奥才能有好的发挥,穆里奇已经不是全盛期了,没法给予太多期待。”

  “现在的胡尔克,如果有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的话,也许能挡一挡,没了暴力鸟就没赢球机会,这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这球队已经是老人队了,跑不动了,看看也没有什么胜利欲望了。”

  “这不等第二场,已经是上海上港出线了,川崎赢下(浦和)来,和川崎再打一场。”

  “广州这么弱了?”

  “啊,博阿斯在中国呢,名帅的对决啊,祝贺赢球。”

  “输球后就找客观,这不是亚洲王者应该有的心态。”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尔克保利尼奥上海上港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