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我们还没有资格去松懈 盼双线能够超越恒大

2017年08月22日23:24 新浪体育
武磊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凭借胡尔克的点杀和王燊超的头球,以及武磊的梅开二度,上港4比0战胜对手。此战之后,武磊获评本场最佳。

  赛后,有媒体询问武磊,上港刚刚升到中超时,恒大曾经4比0战胜上港,而此番同样是一个4比0。同样两个4比0的比分,但是赢球方改变了,恒大从来没有输过这么惨,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武磊表示:“那是第一年冲上中超的结果吧。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那个时候的比分和过程,和现在不能够相提并论。我们一直在追赶恒大的步伐。他们在联赛亚冠取得的成绩都是非常好的,代表我们中国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一直在追赶希望有好的发挥,在杯赛和亚冠比赛中,能够超越他们。”

  本赛季与恒大前面两场比赛的累积,是不是对于自信有所增加?武磊坦言:“球队赢球是非常最重要的,先主后客很重要。不会觉得后面比赛容易,他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特别是在他们的客场,我们没有资格去松懈。”(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上港恒大武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