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点出恒大最大的错误 更衣室像桑拿天

2017年08月22日22:53 新浪体育
场边的斯科拉里

  8月22日,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结果出现了,主力尽出的恒大队竟然0-4惨败于上港脚下,从某种意义上讲,恒大队已经基本上被提前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后,失利的恒大队并没有率先召开新闻发布会,等到上港队的发布会结束后,恒大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才出现在媒体面前。谈到这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斯科拉里首先说到:今天上港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对上港队非常了解,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今天上港队在把握反击机会的能力非常强。但我们还是犯了一次错误,让上港队把握住了机会,最后取得了好的成绩。

  斯科拉里随后说到:连续比赛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付出了非常惨痛的代价。当然,缺少了保利尼奥、黄博文、梅方,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现在我们的人员配置又遇到了非常强劲的对手,给比赛造成非常大的困难。最后还是想说,上港队今天踢得不错,恭喜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

  就在比赛开始前,恒大队休息室内的空调突然坏了,当被问及这个小插曲时,输了球的斯科拉里也无心再多说,只是淡淡地说到:休息室确实很热,像桑拿天一样,这可能是一个小失误。

  接下来恒大面对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又会如何取舍呢?对此斯科拉里直言:4-0的比分后,我们要进行认真的思考与分析,至于如何取舍,现在还没有考虑太多,因为现在比赛刚刚结束。

  当被问及冯潇霆的伤情,斯科拉里说到:他肯定有伤在身,但还是要去国家队报到,接下来还会进行检查,不知道国家队恢复伤情,还是参加比赛。

  最后谈到今天的人员与战术安排,包括为何安排很久没有比赛的郑龙首发,斯科拉里:今天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给了对手反击的空档,我们不能给对手太多的空间。今天我们有太多的中路传递,这样对手一旦断球就形成反击。比赛的前30分钟还是很正常,但一个点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0-1落后,球员渴望尽快反超比分,上港拥有利用速度、空间打反击的球员,今天他们利用好了自己的特点 ,所以拿下了比赛。我们今天犯的最大错误,是给了对手太多反击空间。(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