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尔克点杀王燊超补时破门 上港暂2-0恒大

2017年08月22日20:52 新浪体育
胡尔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国德比”首回合较量展开,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上港2-0领先。上港形成多次威胁攻势,吕文君的快攻良机被曾诚化解;第38分钟,武磊为上港赢得点球,胡尔克操刀命中;半场补时阶段,王燊超近距离头球将比分扩大。

  一周前进行的足协杯赛事中,上港取得了同恒大交锋史上的首场胜利;因联赛中已落后恒大8分,亚冠战线的重要性对于上港进一步提升。艾哈迈多夫与石柯首发登场成为上港利好,埃尔克森担任替补。恒大由廖力生与郑智搭档后腰位置,郑龙出任首发,穆里奇与于汉超均担任替补。

  开场后恒大形成持续控球,上港拼抢态度非常积极,在郑龙边路突破时胡尔克一路回追到自家底线前。第3分钟,郑龙边路传中造成贺惯解围不远,高拉特禁区内低射被颜骏凌没收。上港在第5分钟形成首次攻门,艾哈迈多夫边路传中,奥斯卡中路远射打偏。

  恒大又形成片刻前压后,上港在第8分钟形成极具威胁的反击,胡尔克传球找到高速推进的吕文君,吕文君禁区线附近攻门被曾诚挡下,两人倒地拼抢中曾诚将球没收。胡尔克表现非常活跃,不断通过强行突破体现个人能力,他的传球效果也起到了带动上港的作用。

  恒大进攻中在中路寻求配合的思路非常明确,但连续出现失误。第23分钟,王燊超左路突破策动攻势,武磊禁区前点吸引门将后将球传到后点,胡尔克似传似射未打上力量,曾诚将球没收。很快胡尔克又与吕文君形成强行渗透,胡尔克禁区右侧攻门被挡偏出底线,冯潇霆在这次防守中还出现伤情。

  第29分钟,恒大中路形成渗透配合,郜林将球挑入禁区,高拉特错过最佳射门时机后在底线前将球打偏。张琳芃刚刚上抢断球就被艾哈迈多夫反断,上港快攻中奥斯卡右翼攻门被曾诚挡出;比赛出现就此提速的趋势,很快奥斯卡又换在左路发炮,皮球偏出远门柱。第32分钟,郜林边路下底传中,郑龙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上港错过良机,吕文君争顶高空球造成恒大防线解围不远,武磊在禁区线内胸停调整后抽射打飞。

  第38分钟,上港利用点球取得入球:武磊快速变向突入禁区,有些失位的张琳芃急于用身体接触弥补,武磊倒地后裁判判定点球;胡尔克操刀点球命中。

  第41分钟,阿兰出球瞬间被贺惯踢倒,裁判判定贺惯犯规,情绪激动的贺惯领到黄牌;廖力生任意球打高。此后短时间内阿兰连续倒地,阿兰显得很愤怒。

  半场结束前上港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并就此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扩大:胡尔克左路大力传中,恒大防线出现空档,王燊超在后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短时间内恒大由郜林完成两次快攻,未能形成实质威胁。上半场上港2-0领先。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第38分钟,武磊赢得点球,胡尔克操刀命中

  上海上港:第45+1分钟,胡尔克边路传中,王燊超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贺惯(第4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2-廖力生;7-阿兰、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