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郜林:碰面太多见上港会烦 舟车劳顿不是借口

2017年08月22日10:55 新浪体育
郑智郜林接受采访

  今晚20时,2017亚冠联赛半决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打响,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赛前,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对恒大队长郑智和前锋郜林的采访,郑智表示,今年和上港踢的太多了,恒大上港都是强队,早晚都要碰面,老碰到一起是赛程的巧合。郜林表示,碰面太多双方互相再碰到会很烦,舟车劳顿不是借口,大家的辛苦都是一样的。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一个月四战上港是什么感受?

  郑智:心里感受就是踢的太多了,但是赛程就排到这里,我觉得两支球队都是强队,如果想拿到最后的冠军,肯定早晚都会碰面的,所以我们对什么样的赛程都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也属于比较巧了,因为我们跟上港足协杯也排在了一个半区,亚冠又抽签抽在一块,也是挺巧合的。

  郜林:我觉得我们看见他们(上港)也烦,他们看见我们也烦,因为碰面太多了,但是比赛还是很有价值,因为在比赛当中,比赛的过程让大家都会有很多的收获。

  问:上海上港舟车劳顿对你们是不是一个优势?

  郑智:这赛程也不是抽签之后或者最近才排出来的,这个赛程我觉得都是一个巧合,因为年初时候就排出这个赛程了,不管联赛还是足协杯,亚冠因为出线以后会抽签的,赛程我觉得就是巧合,当然我们这几场比赛都留在上海没动,我们就没那么多的旅途劳累,但是我们离开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家人,也会有一些精神上的疲劳吧。

  郜林:作为地域来讲,客场比赛广州队应该更辛苦一点,因为飞行的距离,舟车劳顿,这个(辛苦)大家都是一样的,包括年初的时候我们的赛程也非常的紧张,应该是最辛苦的球队,所以这个也不是什么借口,大家都一样。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智郜林恒大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