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萨勒姆染红 10人艾因闷平希拉尔

2017年08月22日02:21 新浪体育
阿尔艾因主场0-0战平希拉尔

  北京时间8月21日23:5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先赛一场,阿联酋阿尔艾因主场迎战沙特阿尔希拉尔。第66分钟,阿尔艾因的莫汉纳德-萨勒姆领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未能破门得分,阿联酋阿尔艾因主场0-0战平沙特阿尔希拉尔。

  本场比赛在阿尔艾因的主场进行。第2分钟,拉赫曼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8分钟,爱德华多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之后,阿尔希拉尔开出角球,贾赫法利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13分钟,贝里送出传球,道格拉斯在对方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之后,阿卜杜尔-拉赫曼犯规,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第15分钟,爱德华多边路传中,布里托斯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

  第36分钟,爱德华多送出传球,沙赫拉尼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1分钟,道格拉斯头球一顶,贝里在对方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45分钟,阿尔希拉尔开出角球,阿特耶夫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法拉吉送出传球,阿尔布拉伊克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阿尔艾因球员莫汉纳德-萨勒姆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阿尔艾因暂时与阿尔希拉尔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特耶夫恶意犯规,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拉赫曼送出传球,卡约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0分钟,道格拉斯送出传球,卡约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58分钟,阿尔希拉尔的法拉吉和阿尔-哈菲特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拉赫曼在对方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之后,阿尔艾因开出角球,拉赫曼禁区外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66分钟,莫汉纳德-萨勒姆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阿尔艾因形成10打11的局面。3分钟之后,奥马尔送出传球,爱德华多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85分钟,阿尔艾因换人,道格拉斯被卡哈尔范换下。第90分钟,法拉吉送出传球,沙赫拉尼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尔希拉尔开出角球,奥马尔传中,贾赫法利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绝杀并没有出现。最终,双方均无建树,阿联酋阿尔艾因主场0-0战平沙特阿尔希拉尔。第二回合比赛将在阿尔希拉尔主场进行。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希拉尔阿尔艾因萨勒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