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理解亚足联不让踩场的决定 备战一切正常

2017年08月21日19:1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

  8月22日,亚冠联赛将打响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亚冠联赛也再次迎来“中超德比”,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这也是恒大队一周以来,在上海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在上周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队1-2负于上港队,不过当时恒大队没有派出主力阵容,而本场比赛恒大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我们的训练都很正常,这两天球队主要进行恢复,球队一切情况都正常。

  当被问及为什么前往康桥基地进行赛前训练?球队伤病怎样时?斯科拉里说到:今天中午这里下雨,这里场地无法训练,我们也很理解,既然这里不让训练,然后就换了块场地。球队没有伤病问题,关于这里不能训练,亚足联说要保护场地,我们能够理解。

  韩国外援金英权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恒大四名外援都可以出场,谈到亚冠上外援使用和中超三外援区别?金英权表示:能和排在第二名的球队比赛很荣幸,不管是三外援出场,还是四外援出场,人员的选择都是主教练的安排,作为球员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