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调整亚冠报名名单:撤销梅方 金英权入名单

2017年08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金英权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广州恒大更改了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撤销了3号梅方、23号金亨镒(亚外)、31号吴峪多、40号刘世博的报名,将28号金英权(亚外)、34号冯博轩、36号邓宇彪、44号陈泉江补充进入亚冠名单。

  Asaikana在微博写到:

  广州恒大队亚冠淘汰赛名单调整。原报名名单中的3号梅方、23号金亨镒(亚外)、31号吴峪多、40号刘世博撤销报名,新报名球员为28号金英权(亚外)、34号冯博轩、36号邓宇彪、44号陈泉江。新名单见图。

  亚足联规定,在本注册期内(首个比赛日前7天截止)允许无理由更换5名球员,以及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

  广州恒大在1/4决赛中将迎战同样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双方首回合较量将在8月22日进行。(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英权梅方名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