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名单调整:增补韦世豪 贾天子被撤出

2017年08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韦世豪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距离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还有2周时间,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均对亚冠名单进行了微调,其中上海上港将33号韦世豪、37号陈彬彬、44号魏来补报进入亚冠名单,9号贾天子、31号江子磊、36号俞豪撤销亚冠报名。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微博消息:

  上海上港队亚冠淘汰赛名单调整。原报名名单中的19号贾天子、31号江子磊、36号俞豪撤销报名,新报名球员为33号韦世豪、37号陈彬彬、44号魏来。新名单见图。

  亚足联规定,在本注册期内(首个比赛日前7天截止)允许无理由更换5名球员,以及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

  8月22日晚20时,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曾补的韦世豪本赛季虽然中超出场不多,但仍然有3球进账,是U23球员中进球最多的。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贾天子韦世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