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联主帅:有浦和球员挑衅我们 赢球要懂规矩

2017年06月01日15:21 新浪体育
济州主帅发声

  5月31日,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16晋8的淘汰赛中,韩国济州联队在第一轮主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浦和红宝石在第二轮的主场延长期3比0击败,两回合合计3比2遭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济州联队3人被红牌罚下,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还发生了冲突。其中浦和的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被追了大半个赛场,逃入了休息室。赛后济州联队的主帅赵成恒没有指名地表示,槙野智章是故意到我们的替补席前做庆祝动作挑衅,所以才会激怒韩国球员的。

  韩国《首尔体育报》以《济州联主帅赵成恒:浦和球员到我们替补席进行了挑衅》为标题报道说——

  文章中说,赵成恒教练赛后表示:“没能回应K联赛的期待这一点很对不起,我们本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的。”

  对于赛后发生的冲突,赵成恒说:“好的比赛需要表现出好的素质和规则,而不是只去踢球。没能在比赛中表现出素质和礼貌很遗憾,(我队里)有的人需要接受足球教育,但是赢球的人也需要有礼貌懂规矩。”他进一步说明了为啥自己的球员会冲入场内,赵成恒说:“比赛结束后,浦和的一名球员对着我们的替补席进行了挑衅。”

  赵成恒说:“我没法完全把握所有的真相,而且我也不认为这是一方的错误,双方都会有问题,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浦和的球员在终场哨响后,对我们替补席的韩国球员做出了刺激的表示。”(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浦和济州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