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双线作战值得自豪 间歇期要尽快恢复调整

2017-06-01 08:29:35 扬子晚报 微博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  

  昨晚,亚冠1/8决赛次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2:3不敌上海上港,两回合总比分3:5止步16强。 

  失误+乌龙葬送苏宁晋级希望

  在亚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1:2输给上海上港,把晋级的悬念留到了第二回合,但是在主场与上港的比赛中,苏宁还是没能上演翻盘好戏,上半场10分钟之内连丢两球,止步亚冠16强。

  苏宁今年在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亚冠淘汰赛也成为了球队的重中之重。昨晚与上港第二回合比赛中,苏宁也派出了能够打出的所有“牌”,希望能够在主场上演绝地反击。

  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和洪正好,苏宁4名外援全部首发出场。不过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的时候,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利用苏宁外援洪正好与门将张思鹏相互间的“失误”,抓住机会一脚推射,为上港首开纪录,这也把苏宁逼到了悬崖边上,至少要进两个球,才能把这个“坑”填满。

  可惜,还没等苏宁来得及填坑,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杨笑天的乌龙让苏宁陷入了两球落后的境地,这也间接地宣判了苏宁的“死刑”。要知道本赛季上港还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攻入过4个进球,况且留给苏宁的只有45分钟时间。

  尽管洪正好在比赛第75分钟为苏宁攻入一球,但要想晋级还需要在15分钟内再进3个球,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苏宁将士还在努力。吴曦补时阶段的头球将比分变成了2:2,但想改变出局的结果已经无能为力了。在主裁吹响终场哨之前,上港外援胡尔克再进一球,2:3的结果,也让苏宁止步亚冠16强。

  赛后崔龙洙与队员一一握手

  昨天比赛结束,崔龙洙也一改以往直接走向对手教练握手致意的习惯,而是和替补席的工作人员、队员们一一握手,走到刘建业面前他还摸了摸这位中场悍将的后脑勺。

  最近一阶段,对于这位韩国教练来说压力实在太大,球队在比赛中越打越有起色,无奈每场比赛都有射门击中门柱(昨晚有三次),每场比赛也都遇到了裁判的误判,没能打出想要的结果。

  赛后的发布会,崔龙洙表示:“第二回合的比赛开场阶段按照我们的节奏和步调在发展,势头保持不错,但关键比赛在细小环节的处理和注意力下降,导致了失分。即使落后对方,但队员还是发挥了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始终为了扭转比分不懈努力,针对球员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我向他们表示敬意,也非常感激他们。很可惜本赛季亚冠联赛结束了,但全队还是要收拾心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谈到近阶段的魔鬼赛程,崔龙洙表示:“四五月份,确实是不知道自己怎么过来的,队员们都在密集的赛程中,在亚冠和联赛这样双线作战,这应该是让我们引以自豪的地方,但这种多线作战对我们的精神和体能都有很大的消耗。我们的亚冠已经结束,间歇期前还有与华夏的比赛要打,我们在间歇期要尽快恢复调整,在联赛中找到我们正确的座次。”

  有媒体问到间歇期二次转会的问题,崔龙洙认为:“我们在夏季引援方面,也有考虑,具体哪些位置的球员还是要跟俱乐部进行磋商,目前的外援内援保持的都不错,但他们也需要一些恢复。”

标签: 亚冠崔龙洙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