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崔龙洙好教练但不适合苏宁 是该决断时候了

2017年05月31日22:14 新浪体育
苏宁被双杀出局

  5月31日晚20点,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2战胜江苏苏宁,以两回合5比3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季亚冠杀入八强。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在比赛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在演播室也对比赛进行了中场、全场总结。贺炜和徐阳认为,崔龙洙派出5后卫是不明智的选择,崔龙洙是个好教练,但并不适合苏宁队,苏宁俱乐部到了该决断的时候了,再不换教练就来不及了。

  谈开场后苏宁攻守占优——

  李晨明:这段时间对于上港的球门来说太危险了,这场比赛江苏队没有退路,所以打的一点都不保守。

  谈双方比赛激烈程度——

  李晨明: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从两队赛前发布的海报就可以看出端倪来。

  谈埃尔克森利用苏宁后卫失误进球——

  李晨明:这个球是江苏自己的球员送礼,防守队员和门将直之间没有形成默契,洪正好想门将出来拿,但门将张思鹏没有跟没有想到一起去,给埃尔克森送礼大礼,上港队取得了进球,上港队总比分变成了3比1,对于崔龙洙来说,成也洪正好,败也洪正好,上港队获得了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

  谈江苏苏宁战术——

  李晨明:崔龙洙的球队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按照他们的制定战术,是想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适时地进行前场压迫进攻。但现在崔龙洙的手势还是想让球员们往前压一压。

  谈埃尔克森造成杨笑天乌龙——

  李晨明:乌龙啊,上港总比分4比1领先了,对于江苏队来讲的话,确实不太走运,埃尔克森这一挑,对于杨笑天来讲处理起来就已经很困难了。这一挑也说不清是传球还是直接射门,江苏队陷入了很大的麻烦中,希望他们能振作起来。这两个失球说实话,确实有些不大走运。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江苏苏宁的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没有在战略层面给崔龙洙带来什么优势,今天崔龙洙的战术跟他昨天在发布会说的一模一样,先立足于防守。

  徐阳:显然苏宁一味防守不是明智的选择,他虽然有客场进球,但他毕竟输球了,他理应在主场搏一下,很遗憾今天江苏苏宁还是5后卫的体系,但上港的进攻威胁并没有因此减少。江苏苏宁上半场的比分非常拼,拉米雷斯很努力,但是办法并不多。整个上半场的后半阶段江苏苏宁没有任何战术打法了,在中场队员之间互相也出现了口角。

  谈苏宁主帅崔龙洙——

  徐阳:崔龙洙是一个好教练,但是他并不适合这支江苏苏宁,队员们打的没章法,孤注一掷在阵型在策略上没有表现出来,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已经打不出来战术了,就是想打到哪打到哪。不管你下课与否,需要你在战术上在精神上给这支球队以帮助,我们希望看到有战术有拼尽的江苏苏宁。

  谈洪正好头球破门——

  李晨明:这一次洪正好没有浪费机会,这个时候也让江苏球迷看到了希望。

  谈下半场戈伟替补出场作用——

  李晨明:下半场球迷都在喊戈伟的名字,确实有他这样的高点在,永远能抢到第一点,下半场的比赛,江苏队已经变成了江苏头球队。

  谈比赛尾声胡克尔破门——

  李晨明:在江苏队扳平比分不到1分钟,胡尔克再度将比分反超,胡尔克这个球打的非常轻巧,射门内脚背兜出了一个角度。

  总结全场比赛——

  徐阳:尤其是球队心理状态还是比较稳定,攻击力比较稳定,这也是他们晋级的最大保障。从比赛进程看,下半场苏宁打的更加出色,下半场换上4后卫,显然崔龙洙在战术布置和临场变化方面,缺少一些胆量和魄力,苏宁俱乐部可能应该到了该做决断的时刻了。必须要改变,如果不改变中超联赛都已经非常危险了,排在降级区里面,再不换就真的有点来不及了,现在到了苏宁高出该做决定的时候了。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崔龙洙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