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次全中!恒大一定律还在延续 首回合赢球就晋级

2017年05月30日20:59 新浪体育
恒大定律再现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鹿岛鹿角,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2,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

  本场赛前,恒大参加的亚冠比赛中保持着一个定律。只要在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中首回合获胜,那么必将晋级到下一轮。2013年,恒大在淘汰赛阶段首回合比赛中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莱赫维亚和柏太阳神,都晋级了下一轮。2014年,恒大在1/8决赛首回合战胜大阪樱花,最终也顺利晋级。2015年,首回合战胜过柏太阳神、大阪钢巴和阿尔阿赫利,又一次全部都淘汰对手。

  拥有这个定律,本场恒大从心理上就拥有了很大的优势,球迷们也是对于恒大晋级8强信心满满。

  今天的比赛,尽管对手先入一球令恒大陷入被动,但关键时刻保利尼奥又一次站了出来,他的进球也帮助球队确立了优势。虽然客场还是没能取胜,但足以保证球队晋级。

  今天的晋级也让恒大延续了亚冠首回合胜利必定晋级的记录,8次首回合赢球全部晋级。有这个定律护体,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恒大还要争取抢到首回合的胜利,为晋级奠定强大的基础。

  (MCX)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定律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