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看台摩擦无大碍 入场人数过多拥挤所致

2017年05月24日22:20 新浪体育
苏宁球迷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苏宁。

  比赛场上,一场激战,上港和苏宁激战正酣,看台上的苏宁球迷或许因为受到比赛激烈程度的影响,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情绪也有些激动,期间因为看台上的球迷较多,拥挤导致了个别球迷之间的小摩擦,引发了看台上部分球迷对着发生小摩擦球迷高喊:“丢人”。

  客队球迷看台发生小摩擦状况之后,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向苏宁足球俱乐部以及上海体育场、上海足协等相关方面,询问发生突发状况的原因,根据相关方面的介绍,“按照原定计划,上港主场为苏宁方面提供了上下两个看台的客队球迷区域,上面看台为散票客队球迷区,下面看台为江苏一些球迷会球迷所在的位置。

  不过由于江苏球迷对于此战热情高涨,因此,今晚从江苏方面赶来上海观战的球迷数量,比预计数字多了一些。加之原本在上面看台的散票球迷,也加入了江苏一些球迷会聚集的客队球迷助阵区域,因此,当时客队球迷基本都聚集在客队球迷的下部区域,拥挤成了当时江苏球迷区的特点,拥挤也造成了当时客队球迷之间的小摩擦。”不过,还好,这样的摩擦很快得到了平息。(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迷苏宁看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