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赛程对体能考验大 丢球后相信能打回来

2017年05月24日22:33 新浪体育
颜骏凌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亚冠首次中国德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凭借胡尔克的一个点球和一次助攻,上海上港首回合2-1战胜江苏苏宁。赛后上港的国门颜骏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颜骏凌首先说道:“这样的一个赛程可能对体能上的考验比较大吧,但是我们已经有很好的经验。之前也是赛程比较密集,所以说我们可以很好地适应这个情况。”

  随后记者问到:“下一场要迎战北京国安,也是杨智的第400场比赛,所以同样作为国门,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评价一下对手?”他回答:“智哥,我没法评价他,他是我学习的一个榜样吧。希望他来到上海后有时间我请他吃个饭吧。”

  记者又问道:“今天的比赛我们失球也是比较早,这个赛季好像上港打了很多逆风球,在失球后我们打的也是有些着急,你觉得是不是在打逆风球方面我们还需要提高?”他说道:“刚开始球队醒的比较晚吧,上来给对手两个机会,对手抓住了一个。但是我们在主场心态非常好,因为我们相信我们能打回来。在主场我们都能进两三个球,我们也相信肯定能打回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颜骏凌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