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失必进球把斯帅击成巴西瘫 于汉超补刀|图

2017年05月23日22:35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瘫坐

  恒大在主场1-0的比分艰难战胜鹿岛鹿角,但从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场面来看,这样的比分对于恒大来说并不保险。我们在庆祝恒大主场获胜占得先机的同时,也不得不为恒大错失几次必进球的机会而感到惋惜,下半场当于汉超、高拉特接连错失良机后,连一向激情澎湃的斯科拉里的瘫瘫坐在椅子上了。

  比赛中,恒大下半场大爆发,多次创造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在第53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给李学鹏,李学鹏直接起左脚传中,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高拉特高竟然将球打高,错失了必进球机会。此时镜头给到了恒大的替补席,只见斯科拉里瘫坐在椅子上,双手抱着椅子背,脸上一副无奈的表情。

  随后恒大队还有能够破门的机会,第69分钟,阿兰送出斜传,于汉超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鹿岛门将权淳泰挡出,再次无缘破门。随后在第82分钟,高拉特的倒钩射门也稍稍高出。若非保利尼奥在门前灵光一现,多次浪费机会的恒大或许在天河主场将要空手而归了。

  纵观正常比赛,恒大与鹿岛鹿角的实力不相上下,对方无论是对抗还是技战术方面都不逊色于恒大,因此把握机会的能力变得尤为重要。下轮远赴客场恒大无疑将迎来一场恶战,如果再像此役一样浪费天上掉馅饼般的得分机会,那么恒大的晋级之路将会变得不那么平坦了。

  (二饼)

标签: 高拉特广州恒大于汉超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