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被问如何看鹿岛世俱杯成绩超恒大 将关注1人

2017年05月22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智出席发布会

  5月23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16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对手是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由于恒大是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就需要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这样恒大就必须争取在首回合占得先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上周五我们刚经历了国内的联赛,经过短暂调整就要进行亚冠淘汰赛。这几年我们除了去年,我们都经历了亚冠淘汰赛,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淘汰赛是180分钟的比赛,明天只是上半场的比赛,我们全队都准备好了,希望明天能为两个回合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鹿岛鹿角队一直都是日本联赛的强队,不仅去年夺得了日本联赛冠军,还在世俱杯夺得了的亚军,对此郑智坦言:我知道鹿岛去年拿了世俱杯的亚军。恒大参加了两次世俱杯,都是以亚冠冠军的身份,所以分在了另外一个赛区。我们两次半决赛都是碰到的欧冠的冠军,相比之下我们更困难一些,鹿岛去年则是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了世俱杯。当然,我们很尊敬这支球队,我觉得两支队都有各自的水平,都很有竞争力,明天是很艰难的比赛。

  鹿岛鹿角队有几名主力受伤,但进攻线上的金崎梦生则一名球队的核心,对于如何防守这名球员,郑智表示:今天训练之后,我们会一起观看录像。既然大家提醒我注意这个球员,我肯定会特别关注一下这个球员的技术特点的。(于静)

标签: 郑智广州恒大鹿岛鹿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