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J联赛获亚冠历史最好成绩 38分压倒了中韩

2017年05月11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日媒截图

  5月10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中超球队3队出线,创造了历史。不过日本J联赛也认为本国今年踢得很不错,因为时隔8年再次创造了最好的成绩,而且是压倒了中国和韩国。

  日本《足球频道》以《日本球队总分38分6年以来最好成绩 时隔8年压倒中韩》为标题报道说——

  亚冠日本球队总分达到了38分,这是时隔6年的好成绩,压倒中韩成为东亚球队分数最多的联赛,此前获得这一排名还是8年前。

  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落下帷幕,日本球队在数据上比过去数年的成绩都要好。

  J联赛今年出场的4支球队中,除了大阪钢巴小组败退外,鹿岛、浦和和川崎都以小组第一出线。过去2年中,4球队只各有两支出线。3球队进入16强,上一次还是3年前。

  此外,3球队都是小组第一出线,上一次有这样的成绩还是在2009年,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2009年当时出场的4支球队都进入了16强,名古屋和大阪钢巴以及鹿岛都是小组第一,川崎小组第二。

  本赛季出场的4支球队总分获得了38分,这是仅次于2011年44分之后的第二个好成绩。过去5年,一般都只有30-36分。

  韩国的4支球队得到了32分,而中国的3球队得到了37分,在三个东亚国家的职业联赛中,日本队的总积分单独第一,上一次还是在2009年。2013年的时候,日本和中国战成了平局。

  2007年浦和、2008年大阪钢巴获得亚洲王者后,日本球队已经8年没有在大陆称霸了。本赛季进入16强的3支球队,有人能够站上亚洲之巅么?令人期待啊。

  在这篇文章后,日本球迷的留言按照多少排列为——

  “哇,中国3球队能37分,好牛啊。”赞成150 反对6

  “当初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的浦和小组结果是2强2弱,完全是没掀起风暴的状态,澳大利亚和韩国球队的低迷,对于J联赛是好现象,中国因为外援的发挥起伏比较大。”赞成129 反对14

  “钢巴啊,拜托不要再在新闻里出现了。”赞成71 反对17

  “加油一定要夺冠。”赞成36 反对1

  “日本球队小组出线3队,淘汰赛期待啊。”赞成35 反对5

  “钢巴最后一名。”赞成4 反对0

  “虽然是这样,进了淘汰赛第一轮都被淘汰,8队都没日本球队的情况,也是印象很深啊,希望今年日本球队一定要夺冠。”赞成35 反对2

  “能够从中国球队那里好不容易拿到1分都是很不容易的啊。”赞成18 反对2

  “说实话,感觉中国球队和韩国球队比起去年来,今年发挥不好,而日本球队的发挥也很一般,这样就是在东亚也许能进决赛,但是能不能踢过中东,还是疑问。”赞成9 反对22

  “啊,韩国球队就剩下济州了,水原、首尔、蔚山、全北、浦项、城南都没了,遗憾落寞。”赞成1 反对31

  “钢巴是日本之耻。”赞成0 反对2 

  (周超)

标签: 日媒亚冠J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