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指控恒大球迷涉嫌歧视 或遭空场2场处罚

2017年04月27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认为恒大球迷存在不当行为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恒大球迷存在不当行为,涉嫌歧视,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中第58条和第65条规定,如果指控最终成立,恒大将可能被处以2场空场处罚。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纪律准则中第58条写到:任何个人,球迷,球员,球队或者协会,都不得在球场内外展示或者喊出,涉及政治或者种族歧视的标语。第65条则规定球队需要为球迷的行为负责。如果亚足联指控成立,恒大将可能被处以空场2场的处罚。

  官网中写道: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指控,在第5轮亚冠联赛和亚足联杯比赛中,三支俱乐部涉嫌违反了亚足联相关纪律和道德规范。其中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被指控在周二晚间与香港东方的比赛中违反了第58条关于歧视、和第65条关于现场观众不当行为的条例。

  事件回顾:

  虽然广州恒大在4月25日亚冠小组赛客场6:0大胜香港东方队,重回小组第一。但恒大队在场外碰到了一些麻烦。由于近年来众所周知的原因,个别广州恒大球迷在场内打出了政治性标语与口号,而这一事件已经受到了亚足联的注意。一位亚足联官员透露: “在比赛监督提交赛事报告后,亚足联将评估这一小部分广州恒大球迷的行为。”

标签: 亚足联广州恒大球迷歧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