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无奈:首尔又碰了胡尔克 突破不了上海的高墙

2017年04月2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媒截图

  4月26日,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2击败了首尔FC,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成为了本赛季第二支从亚冠出线的中超球队。

  赛后韩国媒体《INTERFOOTBALL》以《又是胡尔克 首尔2比4负于上海没能进入16强》报道说——

  和第一次相遇一样,又碰到了胡尔克。首尔FC遭到了胡尔克的一击,结果逆转告负,没能进入16强。

  在26日午后8时30分于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亚冠联赛中,首尔FC以2比4完败给了对手。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首尔1胜4负积3分,剩下和浦和的比赛无论是什么结果,都无法再从小组出线,实际上已经被提前淘汰。

  首尔使用了3-4-3阵容,而上海则派出了埃尔克森、胡尔克、武磊和奥斯卡以及艾哈迈多夫为组合的最强阵容。

  一开始,首尔的队形保持较好,以传接球主导了比赛。先进球的时间也较早,上半时第10分钟,第9分钟高约翰右路下底传中,莫里尼奥铲射为客队首开纪录。领先后的首尔也以简洁的踢法占据了控球的主动,安定地进行了比赛的推进。

  但是,在第一次相遇时打破首尔球门的胡尔克再次让首尔的球门坍塌了。第26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外强力的远射扳平比分。随后他继续让首尔的防线出现动摇,第32分钟,胡尔克突破了沈相旼后,助攻张卫破门实现逆转。

  首尔以朴主永为中心不断敲击上海的大门,但是就是无法破门,相比之下,王燊超的传中,武磊在第43分钟将比分扩大为了3比1。

  平局毫无意义的首尔不断进攻,进攻,可是上海以埃尔克森的锐利反击对首尔实施了威吓。特别是下半时第7分钟,埃尔克森的强烈射门好不容易被首尔门将刘炫所化解。

  首尔在第58分钟换上了尹日录,呼唤气氛的反转。第65分钟,朴主永射中门槛,而5分钟后他铲射扳回一球。可是,虚弱的后防线再次丢球,第74分钟,奥斯卡获得了幸运的机会,他冷静地打进了事实上决定比分和出线结果的一球。

  最终,首尔在最后时刻投入了赵澯镐也没能突破上海的高墙,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韩联社》《黄善洪教练:没能取得球迷希望的结果 对不起》

  首尔FC的主教练黄善洪在亚冠联赛小组赛被淘汰后,向球迷道歉。

  在26日的中国上海,首尔客场遭逆转2比4负于了上海上港,赛后黄善洪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这样的表态。

  黄教练说:“我们为了出线进行了努力的进攻和对手打对攻,获得了领先,那时候我们踢得还很不错,但是后面很简单就被扳平了比分,结果使得比赛变得困难了。没能给关注和给我们助威的球迷带来他们所期待的结果,很对不起,还有剩下的比赛,我们力求挽回颜面。”

  对于本赛季的亚冠结果如此糟糕,黄善洪说:“开局打得不好,我们开始两连败,使得后面比赛变得难以驾驭了。”(周超)

标签: 首尔FC胡尔克黄善洪道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