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第6次在主场攻进3球以上 最低消费换地方了?

2017年04月26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众将赛后谢场

  亚冠小组赛第5轮,上海上港在八万人体育场4比2击败来访的首尔FC,这也是上港队本赛季第6次在八万人打入3球或3球以上,攻击力可见一斑,就连球迷都在感叹,最低消费似乎从恒大转移到了上港主场了。

  在主场对手首尔FC的比赛中,尽管上港队开场10分钟就率先失球,但主场球迷似乎并没有过多为上港担心,果然随着胡尔克的爆射得分,上港队完全打开了进攻的阀门,进球也随之不断到来。张卫、武磊先后进球,在对手再扳回一球后,上半场表现不是很突出的奥斯卡也误打误撞中取得进球。

  本赛季上港队主场连胜纪录仍在续写,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的八万人球场已经逐渐形成了“最低消费”的习惯。的确,在本赛季8个全胜主场中,上港队有6场比赛入3球或3球以上,除了今天此役4比2战胜首尔FC,此前还有过5比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联赛中5比1轻取长春亚泰、3比0击溃华夏幸福这样的大比分胜利。

  众所周知,中超的6冠王广州恒大是主场“最低消费”的创始者,早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前6个主场比赛,广州恒大没有一场比赛进球低于三个,导致球迷戏传广州恒大主场“最低消费三球”,就这样“最低消费”成为了恒大攻击力的霸气体现。但随着本赛季恒大攻击力的减退,除了对阵弱旅香港东方以7比0大胜,其余的主场赢球均是一球小胜,可见恒大的“魔鬼主场”地位正在被上港一点点取代。(旺旺)

标签: 上港主场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