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落后时坚信扳回比赛 赢球比个人进球重要

2017年04月26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尔克与队友庆祝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场比赛,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首尔FC。第9分钟高约翰右路下底传中,毛里尼奥铲射为客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外直接起左脚怒射得分。第31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送出低平球传中,张卫门前轻推破门。第44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黄贤秀头球解围,却把球送到武磊这里,武磊轻松把球打进。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1领先首尔FC。第69分钟尹日录左路下底传中,朴主永飞身铲射破门。第73分钟上港三外援配合,埃尔克森右路向左侧送球,奥斯卡半道截球后扫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2战胜首尔FC,五战积12分和同分的浦和红钻晋级16强。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阵中大将胡尔克获评本场最佳。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是否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胡尔克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球队0比1落后的时候,我们球队的表现状态确实不佳,不过,即使在落后的时候,我们还是坚定信心能扳回比赛,还好我们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反超,这场胜利之后我们完成了晋级的目标。”

  目前,胡尔克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打进4球,对于是否有想法冲击亚冠联赛最佳射手?对此,胡尔克坦言:“能进更多球,我当然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的集体赢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曲小尤)

标签: 胡尔克落后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