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大阪3-3阿德莱德 川崎前锋1-0水原三星

2017年04月25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水原三星主场失利

  北京时间4月25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5轮展开角逐。在亚冠联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第5分钟,长泽骏头球破门,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第12分钟,U19亚青赛MVP堂安律轰出一记世界波。第42分钟,塞尔吉奥-西里奥为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第54分钟,奥多尔蒂远射破门。第77分钟,马罗内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巴巴-迪亚瓦拉为阿德莱德联扳平比分。最终,大阪钢巴主场3-3战平阿德莱德联。在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第48分钟,中村宪刚开出前场任意球,奈良龙树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水原三星主场0-1负于川崎前锋。

  两记世界波+点球踢飞+乌龙球  大阪钢巴主场3-3平阿德莱德

  大阪钢巴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在前4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亚冠联赛H组积分榜第2位,大阪钢巴则以1胜3负积3分的战绩在亚冠联赛H组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多名主力缺阵,实力与大阪钢巴相比有不小的差距。第5分钟,远藤保仁开出左侧角球,长泽骏在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9分钟,巴巴-迪亚瓦拉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2分钟,去年U19亚青赛的MVP、还不到19岁的堂安律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起脚远射破门,踢出一记世界波,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藤本淳吾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2分钟,大阪钢巴后卫金正也滑倒,巴巴-迪亚瓦拉带球到对方禁区内横传,塞尔吉奥-西里奥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得手,为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半场战罢,凭借长泽骏和堂安律的进球,大阪钢巴暂时主场2-1领先阿德莱德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德莱德联开出右侧角球,米留斯尼奇在对方禁区内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出了底线。第54分钟,巴巴-迪亚瓦拉送出传球,奥多尔蒂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第56分钟,加鲁奇奥在对方禁区内拉倒吴宰硕,主裁判判罚点球,远藤保仁主罚点球,但他把点球踢飞,浪费了再次比分领先的机会。第75分钟,塞尔吉奥-西里奥大力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两分钟之后,大阪钢巴的进攻收到回报!长泽骏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近距离抢点,马罗内自摆乌龙,把球送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第83分钟,仓田秋送出传球,堂安律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擦左侧门柱。全场补时阶段,阿德莱德联开出右侧任意球,巴巴-迪亚瓦拉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为阿德莱德联扳平比分。最终,大阪钢巴主场3-3战平阿德莱德联。

  奈良龙树一剑封喉 水原三星主场0-1负川崎前锋

  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在本场比赛之前,水原三星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积8分排名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第1位,川崎前锋遭遇亚冠4连平,积4分排名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第3位。开场第1分钟,李容来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7分钟,水原三星左路发动进攻,朴基栋带球到对方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20分钟,川崎前锋发动进攻,三好康儿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2分钟,川崎前锋中村宪刚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水原三星暂时与川崎前锋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川崎前锋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中村宪刚开出前场任意球,奈良龙树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为客场作战的川崎前锋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1分钟,川崎前锋小林悠在对方大禁区外左侧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58分钟,廉基勋在对方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3分钟,川崎前锋获得一次好机会,阿部浩之送出直塞球,小林悠单刀赴会,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浪费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1分钟,水原三星开出间接任意球,金民友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73分钟,阿部浩之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水原三星主场0-1负于川崎前锋。水原三星遭遇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败,川崎前锋则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胜。如果广州恒大本轮战胜香港东方,将重返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首位。

  (李哲)

标签: 川崎前锋阿德莱德水原三星大阪钢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