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战东方以我为主盼拿三分 场地没太大影响

2017年04月24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智出席发布会

  4月25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香港东方队。在前4轮的比赛中,恒大1胜3平积分6分,所以本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战胜香港东方队,才能确保最后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

  恒大队队长郑智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香港的天气与广州没有区别,只是场地和广州有一点区别,但是不会对球队进攻、地面配合造成太大影响,明天比赛还是以我为主,希望能够取得理想的3分,奠定小组出线。

  能于这场比赛在香港进行,能否会有主场一样的感觉,对此郑智直言:我们肯定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助威,听说球迷也非常想来现场,但毕竟是客场,这里的球票数量有限。不管球迷能否来到现场,我们都有信心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之前国家队曾经在这里踢过比赛,这也让大部分恒大球员对这里非常熟悉,对此郑智也提到:这个场地有一点硬,球速比较快,大家基本上比较适应这里的场地,踢出传接配合没有问题,所以场地没有太大影响。(于静 发自香港)

标签: 郑智广州恒大香港东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