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科拉里成阿联酋新帅候选 与前国安主帅竞争

2017年04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截图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阿联酋媒体“thenational.ae”报道,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马赫迪下课后,新任主教练将在未来几天产生。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现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等知名教练成为阿联酋队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阿联酋足协将在未来几天内选定接替马赫迪、成为阿联酋队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阿联酋足协希望在未来7-10天内确定新的国家队主教练,因为他们已经确定了马赫迪接替者的入围名单。现年51岁的马赫迪带领阿联酋队在上月的一场世预赛12强赛中客场0-2负于澳大利亚队,他在赛后辞职,结束了自己4年半的阿联酋队执教经历。

  在上月的两场12强赛中,阿联酋队在5天之内连负两场,0-2负于日本队,0-2负于澳大利亚队,这对于阿联酋队来说是巨大的打击。目前,阿联酋队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排名第4位。6月15日,阿联酋队将在曼谷挑战泰国队,他们最有可能的晋级方式是获得B组第3名。阿联酋足协主席表示希望在几天内确定新任主教练,“有一个候选名单,他们正在审查所有的简历,到目前为止,有四五个候选人,他们可以根据他们的标准筛选,但是我们需要尽快完成。” 阿联酋足协想要找到一个具有丰富国际足球执教经验的教练。在该媒体曝光的候选名单中,包括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现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阿根廷教练亚历杭德罗-萨维利亚、意大利教练卡佩罗、前曼联主帅范加尔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现在是自由身,接手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他有可能时隔1年之后重拾教鞭、带领阿联酋国家队征战12强赛剩下的3场比赛,但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是否会再度执教一支国家队还要打上问号。毕竟斯科拉里还有合同在身。虽然广州恒大近期战绩不理想,但这位冠军教练是否会在短期内下课并没有定论。

  (李哲)

标签: 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