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裁判安排:"铁面"哈桑吹上港 嫩哨执法苏宁

2017年04月10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桑将吹罚上港比赛

  4月10日消息,明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即将展开争夺,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都将出战。

  其中浦和红钻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主裁判为阿联酋的默罕迈德-阿卜杜拉-哈桑,助理裁判为阿联酋的默罕迈德-艾哈迈德-哈马迪、哈桑-默罕迈德-马赫里,第四官员为老挝的坎辛-苏布拉马尼亚姆。[中超3强出战亚冠!看小炮如何预测][下载APP:随时随地看]

  由于对中国球队“格外严厉”而令中国球迷熟知的阿联酋裁判哈桑第二次执法上港的比赛,去年他也同样执法了上港在日本的客场比赛,当时上港在16强赛第一回合中以1-2负于FC东京。

  江苏苏宁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主裁判为沙特阿拉伯的图尔基-默罕迈德-胡达伊尔,助理裁判为沙特阿拉伯的法赫德-阿瓦埃德-乌姆里、哈拉夫-沙马姆里,第四官员为沙特阿拉伯的默罕迈德-赫莱德-奥伊什。

  据悉主裁判图尔基-胡达伊尔是一名亚冠新人,这是他第一年在亚冠联赛中担任主裁判,此前他吹了大阪钢巴3-0柔佛DT的附加赛,以及蔚山现代6-0布里斯班狮吼的小组赛。

  另外根据亚足联指派,6位中国裁判将兵分两路,执法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傅明、霍伟明和王德馨抵达西亚,执法B组第4轮: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 - 哈萨征服(沙特阿拉伯),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0日19:45(北京时间23:45)开球。目前,阿布扎比半岛0分垫底,哈萨征服4分位居小组第三。

  王迪、马济和张铖在一同完成中超第4轮广州德比执法工作后,将启程前往澳大利亚,执法E组第4轮: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 - 鹿岛鹿角(日本),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2日19:00(北京时间17:00)开球。布里斯班狮吼1分居小组第四,鹿岛鹿角6分小组第一。这是本赛季第2次同一轮出现2组中国裁判。

标签: 哈桑鹿岛鹿角上海上港哈马迪法赫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