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3场实惠胜利拿满9分 下场不败就能提前出线

2017-03-15 20:19:05 体坛+ 微博
苏宁有望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J联赛球队大巴钢巴,最终苏宁凭借拉米雷斯在上半场比赛中的世界波轰门,客场1比0小胜对手,成功带走三分。算上亚冠前两轮的战果,江苏苏宁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3轮,均取得一球小胜,两个客场1比0,主场2比1赢球,3场经济实惠的胜利让他们拿满9分,在H组稳居榜首。从积分形势上来看,崔龙洙的球队距离小组出线,也仅剩一步之遥。

  本场比赛,由于R马丁内斯有伤在身,吉翔与特谢拉搭档锋线。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崔龙洙赋予了顶在锋线的吉翔特殊任务,能拼善抢的吉翔几乎全场跟防大阪钢巴中场核心远藤保仁,而这一奇招也收效颇佳。虽然在控球率及场面上难说占有,但拉米雷斯的世界波破门还是帮助苏宁拿到了宝贵的3分。

  从这一角度来说,这场比赛与亚冠首战苏宁客场挑战济州联有异曲同工之处,场面上不在主动,但结果却是好的。在拿到这场客场胜利后,苏宁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3连胜,拿满9个积分。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苏宁的3场亚冠小组赛取得了全胜战绩,不过他们在超级杯以及两场中超联赛中,还未尝胜绩。

  北京时间早些时候,与江苏苏宁同组的阿德莱德联与济州联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比赛跌宕起伏,最终阿德莱德联主场3比3战平了济州联,对于苏宁来说,赢球外加竞争对手战平,这无疑是双喜临门。而在小组赛半程过后,江苏苏宁3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是济州联队,他们1胜1平1负积4分,大阪钢巴(3分)、阿德莱德联(1分)分列3、4位。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江苏苏宁的出线形势相当乐观。北京时间4月11日,他们将回到主场再度与大阪钢巴过招,而只要苏宁保持主场不败,同时苏宁与目前小组第三钢巴的相互比赛战绩占优,球队就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这对于双线作战,板凳深度平平的苏宁来说,尽早从H组脱颖而出,无疑是一大利好。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亚冠苏宁出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